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2018年03月28日 16:35  点击:[]


    326日下午,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建设年” 活动推进会,部署下一步的“建章立制”工作,党委副书记隋从容到会并讲话。

    隋从容副书记梳理回顾了学院去年以来开展的“纪律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前三个阶段的进展情况和取得成效,分析指出了当前纪律作风存在的薄弱环节以及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庸懒散慢”等问题,并就完善制定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考勤、网络舆情、警务化管理、校园车辆管理、厉行节约、值班等规章制度,确保已经整改到位的问题不反弹、不复燃,进一步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提出了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学院党委始终把纪律作风当作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也是贯彻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党委意图,持之以恒地贯彻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纪律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的前面三个阶段,取得了一定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建章立制”工作是巩固纪律作风建设成果,进一步增强执行力和提升能力水平的关键。二要加强调研论证,确保各项措施精准到位。坚持管用、实用、操作简便的原则,做到与贯彻落实学院第一届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相结合,与下一步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相结合,与日常管理和养成相结合等“三个结合”,各单位要认真梳理现有的规章制度,深入开展调研,查漏补缺,组织精干力量认真研究、制定、完善各项制度,确保对人员、财物、岗位和各项工作各个环节的全覆盖。三要把握好节奏,明确时间表。目前,学院“纪律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已进入到关键阶段,各单位要以完善制度措施为抓手,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责任,制定时间表、路线图,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制度体系建设,不断完善科学规范的管人、管事制度体系,促进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会议由组织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组织人事处、宣传教育处、保卫处、纪委、督查处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http://www.sdpc.edu.cn/__local/5/39/3B/39DE9CD35BC5911FDC1AF5ABEC6_6EDC0026_29233.jpg

会议现场

 

上一条:干训部外警部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召开党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