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干训部党总支与2019年度军转干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召开座谈会

2021年04月22日 09:41  点击:[]

为加强军转干部专项培训班的组织管理,根据《党章》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经学院党委审批,成立2019年度军转干部专项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在学院干部培训部党总支领导下开展工作。4月19日下午,干训部党总支与培训班临时党支部成员召开座谈会,干部培训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各总支成员参加会议。

干部培训部党总支书记就如何抓好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学习,全力抓好主责主业。组织开展此次全省公安机关转业干部进高等学校专项培训班,省厅、学院做了大量工作,参与此次培训工作的老师也付出很大的努力。为此,在培训工作的开展中,要引导广大学员找准自身定位,确保在校期间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二是讲纪律,全力确保安全有序。参训学员经过部队的教育培养具有较强的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在培训学习中注意保持加强,按照公安部《关于切实加强民警训练期间组织管理和安全防护工作的通知》及《山东警察学院在职民警培训学员管理规定》的要求组织开展培训工作,始终保持扎实严谨的纪律作风;三是讲团结,全力保障队伍稳定。参训学员来自全省不同地方,不同岗位,培训班临时党支部要教育引导全体学员树立大局意识、团结意识,相互关心关爱,积极参加学院党委安排的各项活动,通过丰富的党史教育学习和文化体育活动,不断增进友谊,增强团结,在培训班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干部培训部党总支副书记强调:培训班临时党支部承担着宣传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决议,保证完成上级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的重任,希望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一班人,在学院干部培训部党总支的领导下精诚团结,努力工作,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组织好、实施好各项培训任务,确保全体参训学员安全、高效的完成此次学习培训任务。

   临时党支部就培训班开班一周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当前培训班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不足进行了分析,深入的交流讨论下一步需努力的方面,进一步明确了军转干培训班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方向和具体工作安排。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京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干训部党总支与2019年度军转干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召开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