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干部培训部党总支开展百年党史应知应会知识答题活动

2021年05月17日 10:10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院党委部署安排,结合干部培训部工作实际,干部培训部党总支组织开展百年党史应知应会知识答题活动。

为开展此次活动,干训部党总支组织编印了“百年党史应知应会100题”知识手册,从党的成立、发展、壮大的不同历史阶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奋斗历程及伟大成就,从党史焦点人物、关键会议、重要建设等方面回首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初心及使命内容。

    此次知识答题在干训部所有党员和2019年度军转干培训班学员中开展,以巩固党史学习成效。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重温了红色经典情怀,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使命,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浙江嘉兴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效(今日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