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干部培训部组织“保护生态环境 促进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03日 15:13  点击:[]

 10月28日下午,干部培训部组织“保护生态环境 促进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总支书记赵哲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鲁警院宣﹝2021﹞17号),之后收看了中央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新闻报道。随后,王精忠、程亮、刘传军等5名教职工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干部培训部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牢记嘱托、开拓前进的实际行动,为保护生态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两个确立”的政治内涵和实践意义 下一条:干部培训部党总支与2020年度军转干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召开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