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服务保障 >> 服务信息 >> 正文

服务信息

我院2016年度军转干培训班学员代表向二号餐厅赠送锦旗

2018年04月25日 08:09  点击:[]


    423日,2016年度军转干警院培训班部分学员代表向干训二号餐厅全体员工赠送了锦旗及表扬信。学员代表对干训二号餐厅三个月以来的服务表示了肯定,客房服务热情,卫生打扫及时到位;餐厅饭菜可口,服务员笑容相待,就餐环境舒适温馨。

     餐厅经理代表餐厅全体员工表示在今后将继续提高服务质量,丰富饭菜品种,加强卫生条件管理,并且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服务每一位来警院培训的学员,让学员满意。

http://info.sdpc.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e1241d15-46c2-11e8-979e-99110c29374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