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全省县级公安机关刑警大队长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18年10月30日 10:12  点击:[]

 

1028日上午,全省县级公安机关刑警大队长培训班在我院开班。省公安厅刑侦局局长李民、学院副院长刘大为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民局长做动员讲话。他简要回顾了今年全省刑侦工作的总体情况,对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刑侦一线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围绕办好本次培训班,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新形势,大力推进政治建警灵魂工程,努力打造有灵魂、有血性、有本事的过硬刑侦队伍。二是要找准新坐标,大力实施数据侦查战略。三是要建功新时代,大力弘扬特别能担当、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山东刑侦队伍职业精神,并希望全体参训同志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开展学习交流,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刘大为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欢迎刑侦一线的同志们来学院参加培训。他要求受训学员遵守培训纪律,沉下心思,认真开展学习研讨,积极完成训练任务,力争取得实效,为更好地完成今后各项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省公安厅组教处、学院干部培训部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上一条:全省市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首次任职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干训部召开会议部署承办“全省市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首次任职培训”的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