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干部培训部召开全省市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首次任职培训班学员座谈会

2018年11月08日 15:01  点击:[]


117日晚上,干部培训部在文东校区326会议室召开全省市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首次任职培训班学员座谈会,听取培训学员对培训班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学员畅所欲言,盛赞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一致认为培训班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课程设置科学、高端,专家授课堂堂精彩,学员们感触深、收获大,为今后从事领导工作,拓宽了思路,开阔了眼界。学员们认为此次培训班后勤保障到位,为学员学习提供了优质条件和环境。学员们还就现场教学,完善教师授课评价反馈制度等方面提出建议。干训部主任和有关同志认真听取了培训学员对培训班的意见建议,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对学员们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学员继续发扬前阶段的好作风好做法,进一步端正培训态度,严格落实培训纪律,给其他班次树标杆做榜样,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干部培训部主任及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学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干部培训部组织全省市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首任培训班到浪潮集团考察学习 下一条: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会议审议授予学士学位函授本科毕业生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