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2019级函授班开学

2019年02月26日 15:01  点击:[]


2019年2月22日上午,学院2019级函授班在文东校区举行开班仪式。

        学院干训部领导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函授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遇,全力投入函授学习当中。要深入交流,认真思考,互相沟通,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函授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希望各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学员大队长强调了学院规章制度和学习纪律,同时对学习课时安排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经过审核,目前符合条件并办理入学手续的162人。第一学期面授时间为9天,将于3月2日结束。


 

 

上一条:刘大为副院长主持召开军转干部进高校培训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张兆端教授为全省市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首次任职培训班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