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韩锋院长为军转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上党课

2019年04月03日 08:57  点击:[]


3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锋为2017年全省公安机关军队转业干部进高等学校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上党课。

韩锋院长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为题,从“什么叫共产党的韧性”切入主题,围绕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十八大以来全党大学习情况、关于党性修养、党性修养与个人修养等四方面的问题就如何通过加强学习来提高党性修养进行深入剖析和系统阐述。针对学习问题,他从为什么要学习、如何学习、学习什么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的最新论述等层面进行阐述,为学员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明确了目标方向和方法指南。韩锋院长重点讲授了什么是党性、人民警察如何增强党性修养、党性修养与个人修养的密切关系等问题,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思想、古今中外学者名人的论述和人民警察的职责要求,勉励广大学员把党性修养融入个人修养之中,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变“学一阵”为“学一生”,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努力成为一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新时代人民警察。

2017年全省公安机关军队转业干部进高等学校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全体学员、干部培训部部分学管老师300余人参加。



授课现场


学员听课

 

上一条:全省公安机关反恐怖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2017年度全省公安机关接收军转干部进高等学校第二批专项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