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全省公安机关2019年第二期警司晋升警督(侦查专业)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19年05月16日 09:43  点击:[]

    514日上午,全省公安机关2019年第二期警司晋升警督(侦查专业)培训班在我院开班。省公安厅刑侦局负责同志,学院干部培训部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

干训部负责同志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本期培训班的筹备工作,要求相关科室要加强培训班管理,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省公安厅刑侦局负责同志要求学员高度重视培训意义,珍惜学习机会,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侦查办案能力和执法办案水平。同时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培训效果,通过座谈交流等活动,加强经验融合,提高打击犯罪的能力。最后,他感谢学院干训部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以及后勤保障等方面所做的精心准备,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省厅刑侦局和干训部的有关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


 
 
  

 

上一条:北部战区陆军第四期侦查骨干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泰安市公安局现场勘查新技术新手段应用暨技术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