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18年度第五期军转干部进高等学校专项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19年10月15日 11:12  点击:[]

窗体顶端

   10月15日上午,2018年度第五期军转干部进高等学校专项培训班在我院明水校区开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为出席并讲话,省公安厅组织教育处副处长张海龙出席开班式。

   刘大为首先代表省厅政治部和学院对参训学员来学院培训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组织公安机关接收的军队转业干部进高等学校进行脱产培训,是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关于做好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的通知》和省人社厅等4部门《关于探索开展军队转业干部进高等院校专项培训的实施意见》要求的具体行动,同时也是推进军队转业干部尽快适应公安工作岗位,实现从军队人才到公安人才转型的一项有力举措。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培训的重要意义,是应对当前公安工作严峻复杂形势的客观需要,是找准目标定位、明确职责使命的有效方式,是警察职业生涯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途径,切实增强投身公安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投入学习训练,着力提升培训学习质量和效果。要着力培育警察职业精神,扎实学好公安业务知识,大力强化实战技能训练。要坚持良好学风作风,展示军队转业干部良好精神风貌。集中培训的过程,既是一次学知识、练技能的过程,也是一次修品行、练作风的过程,必须坚持良好学风作风,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自律,自觉遵守中央和公安系统各项纪律规定,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迅速完成从工作状态到学习状态的转变,确保圆满完成训练任务。同时,学院也要加强教学管理,搞好后勤保障,努力为学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院干部培训部负责同志主持开班式。

   本期培训班培训时间为三个月,培训人数297


开班式现场

 

上一条:贵州新任市(州)县级公安局副职领导及厅机关副处长职务晋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2019年全国涉毒资产查处业务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