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19年度全省公安机关军队转业干部进高等学校专项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21年04月15日 15:21  点击:[]

4月13日上午,2019年度全省公安机关军队转业干部进高等学校专项培训班在我院文东校区举行开班仪式。省公安厅组织教育处处长、二级巡视员王玉龙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主持开班仪式。

王玉龙首先代表省厅政治部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全体参训学员要认清形势任务,明确职责使命,珍惜难得机遇,提升人民警察职业自豪感,增强做好公安工作的使命感,提升学知识、练本领的责任感。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学习任务,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公安业务知识技能和科技信息化等现代知识的学习训练,为今后的工作实践提供坚实保障。要树立良好学风,严格自律、严格要求,自觉遵守培训班各项纪律规定,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徐仲成指出,本次培训是根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训练条令》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4部门关于探索开展军队转业干部进高等学校专项培训的实施意见》组织开展的专项培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科学谋划,成立工作班子,专门制定了培训工作方案。学院将按照省厅党委部署要求和工作安排,认真落实有关管理规定,做到严格纪律,严格训练,严格考核,确保培训质量。同时也要加强教学管理,搞好后勤保障,努力为学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开班仪式上,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民警张为峰同志代表学员发言。全省13个地市公安机关和省厅机关2019年度转业的285名军队干部将进行为期4个月的集中培训。

省公安厅组织教育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张海龙,学院干部培训部党总支书记赵哲、主任王精忠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上一条:烟台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副校长赵连东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下一条:干部培训部到省公安厅组教处汇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