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烟台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副校长赵连东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2021年05月24日 15:45  点击:[]

 

 5月19日下午,烟台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连东一行4人来我院文东校区考察调研在职民警培训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会见客人。

 座谈会上,徐仲成副院长代表学院对赵连东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在职民警培训工作情况,特别是2019年度军转培训班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带队建,促进军转干部尽快适应公安工作岗位需要,实现从军队人才到合格公安人才转型的主要经验做法,并表示今后要加强互动交流和相互学习。赵连东副校长介绍了烟台市警校民警教育培训基本情况及有关做法。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培训项目设计、学员管理、课程设置、警务实战训练、后勤保障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座谈结束后,烟台警校两名教官对我院2019年度军转培训班进行驻点跟班考察。

 干部培训部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组织公安部“团圆行动”会战专家赴临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2019年度全省公安机关军队转业干部进高等学校专项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