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19年度全省公安机关军队转业干部进高等学校专项培训班在我院结业

2021年07月31日 15:20  点击:[]

 

 7月30日上午,2019年度全省公安机关军队转业干部进高等学校专项培训班在我院文东校区隆重举行结业仪式,285名军转干部经过4个月紧张而充实的学习训练,经考试考核合格,顺利结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出席仪式并讲话,学院干部培训部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仪式。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宣读了通报表扬的决定和评选优秀学员的决定。聊城特警支队民警贾明柯同志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徐仲成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2018年以来,我院已完成2016年度至2019年度全省公安机关军转专项培训任务,分五批培训军转干部1500余名,在党建带队建、党团活动组织、教学训练、管理服务等方面有较大改进和提升,形成较为完善、独具特色的培训体系,开创了军转培训工作新局面。本期培训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立足岗位需要,构建教学练战一体化的培训体系。严格执行警务化管理要求,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改善文东校区教学、生活条件,为军转班学员提供了优质服务。军转班学员在参加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中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师生的广泛赞誉。

 徐仲成副院长对学员们今后的工作学习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警务机制和勤务制度改革创新,加快构建适应新发展阶段要求的现代警务体系,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二要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把培训期间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三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希望大家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认清形势、把握大局,抢抓机遇、跨越发展,不断推动全省公安工作实现新的突破,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经济社会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体军转班学员、干部培训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会议现场



 

颁发结业证书


 

学员代表发言

 

 

上一条:全省公安机关“团圆行动”刑事技术集中比对会战在我院启动 下一条:北部战区陆军第五期侦查骨干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