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全省公安机关“团圆行动”刑事技术集中比对会战在我院启动

2021年09月07日 16:22  点击:[]

 

 按照公安部部署要求,9月6日上午,由省公安厅刑侦局主办的“团圆行动”刑事技术集中比对会战在我院文东校区正式启动。省公安厅刑侦局政委李向武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为,省公安厅物证鉴定研究中心主任高宏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省公安厅刑侦局副局长薛林主持启动仪式。
    刘大为代表学院对省厅领导和全体参加会战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本次“团圆行动”会战在山东警察学院举办,体现了省厅对学院的充分信任,学院及相关部门对本次会战行动高度重视,在人员管理、工作场所、设备设施、生活服务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安排。为做好本次集中会战保障工作,学院将按照山东省公安厅刑侦局的要求,在做好保障工作的同时,认真落实有关管理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确保保障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为会战专家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高宏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关于“团圆行动”专项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刑事技术在“打拐”工作中的独特优势,省厅专门组织这次省级“团圆行动”刑事技术集中比对会战。一是要充分发挥刑事技术在“团圆行动”专项工作中发挥的关键作用、争取取得显著战果。二是要广开思路、再接再厉,力争实现新突破。三是要把会战的战场延伸到全省,确保不遗漏每一条线索。

 李向武对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全力保障表示感谢。他对全体参战专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鼓足最强干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身心投入会战,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为“团圆”行动提供强力支撑。二是要明确任务,发挥最强战力,坚持目标导向,细化会战任务,完善工作机制,确保最大成效。三是要强化配合,凝聚最大合力,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团队意识,紧紧围绕任务目标,形成强大战斗合力,坚决完成会战任务。四是要严格遵守会战纪律、警察学院管理规定,落实会战禁酒令,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注意警容风纪,展现良好形象。

 本次会战行动为期25天,将于9月30日结束。来自全省各地的23名专家,省公安厅刑侦局、省公安厅物证鉴定研究中心,干部培训部有关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全省公安机关2020年度军队转业干部专项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2019年度全省公安机关军队转业干部进高等学校专项培训班在我院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