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干部培训部邀请山东省委党校教授魏磊作党史专题讲座

2021年09月22日 13:50  点击:[]

     9月16日下午,干训部邀请山东省委党校教授魏磊以《学习百年大党历史 赓续共产党人精神命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启示》为题作党史专题讲座,2020年度军转干部培训班226名学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授课中,魏磊教授以党的百年历史为背景,深刻阐述了党的百年历史伟业、展现了党的百年风华,使学员们在深刻感悟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进一步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更加坚定大家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信仰信念信心,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极其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2020年度军转干部专项培训班自入学以来,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贯穿于民警入职培训活动全过程、各方面,通过开展集体授课、仪式活动、英模教育等多种形式,着力打造公安思政新课堂,进一步砥砺学员政治品质,赓续红色血脉,筑牢思想之基、精神之基、信念之基、从警之基,培训学员立警德、铸警魂。


上一条:学院召开外警培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干部培训部邀请济南市人民警察训练基地高级讲师杨静为2020年度军转培训班作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