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徐仲成副院长为2020年度军转干部培训班学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年11月30日 09:26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学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更好完成思想跨越和身份转变,11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在文东校区为2020年度全省公安机关军队转业干部进高等院校专项培训班学员作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徐仲成副院长以党的生死攸关的伟大转折——遵义会议为切入点,以伟大的开端、转折的开始、转折的形成、转折的完成、总结感悟等五个部分为着力点,通过生动形象地讲述党的伟大历史故事,让大家深刻了解了我党在中国革命最危急关头,是如何挽救党、挽救红军、挽救中国革命。徐仲成副院长在授课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历史担当,展示了共产党人初心如磐矢志不渝,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爱国情怀,展示了共产党人的集体智慧和信仰力量。
    徐仲成副院长以丰富的知识、深刻的内涵、精彩的话语,引起广大学员强烈共鸣,赢得大家热烈掌声,激励着大家在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通过聆听授课,学员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史承载的红色基因和精神谱系,要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完成身份转变,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的实际成效。
    学院干部培训部相关负责同志和226名军转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授课活动。


上一条:尼日利亚刑侦业务线上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区分局2021年第四期政治轮训暨领导 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