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李亦农副院长听取学院外警交流合作专项工作汇报

2024年01月21日 16:38  点击:[]

 1月20日上午,李亦农副院长听取了学院2024年度与外警交流合作专项工作汇报。

 工作人员首先汇报了自外警培训部成立以来,学院与外警进行合作交流和培训外警的情况。就2024年度学院与外警交流合作计划和专题培训项目的初步安排进行了汇报。李亦农副院长对课程安排、行程规划、交流内容、合作展望等细节进行了解并提出了建议。

 李亦农副院长强调,公安院校与外警合作交流意义重大。一是能够学习和了解国外警务技术和管理经验,有效提升我国警务人员的专业技术和警务水平;二是可以拓宽公安人员的国际视野,有效提升我国公安队伍的国际化水平;三是通过此类交流,公安院校可以引进优质的国际教学资源和先进的教学方法,提升院校的教学质量和水平,对于培养高水平、专业化的公安人才具有重要作用。

 李亦农副院长指出,与外警合作交流合大有可为。要求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前瞻性谋划,争取使学院外警培训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干部培训部积极做好寒假前校园安全排查整治前的自查工作 下一条:李亦农副院长到干部培训部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