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山东警院函授生学位英语成绩申报结果公示(2021年4月)

2021年04月13日 15:01  点击:[]

 

各位同学:

经学生申报、学院干训部审核,本批次共有132名学生通过学位英语审核。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1414-420日共计5个工作日,对结果有异议的同学请联系干训部成教办反馈意见,联系电话:0531-82606069(莫老师)。

 

注:

(一)本次公示以2021481600为节点。之前公示的名单不再出现在此批名单中。应届毕业生(2018)的学位英语申报已截止。节点之后,再递交学位英语成绩申请并通过审核的学生名单将在下一批次公示。

(二)学位英语考试形式及成绩的认定以《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工作方案》为依据。

(三)学院将于4月下旬对应届毕业生进行学位资格审核,其中学位英语达到要求的学生必须是经过学位英语成绩申报结果公示的。

(四)因个人原因,耽误学位英语成绩申报结果公示所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五)针对个别学生提交系伪造英语成绩单的学术不端行为,学院将于近期处理。

 

 

                                    干部培训部

                                   2021413

 

 

上一条:山东警察学院2021年成人教育(函授)专升本招生简章 下一条:关于山东警察学院2021级7名函授生报到的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