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警营文化 >> 正文

警营文化

警营文化

塔吉克斯坦禁毒执法培训班与滨海公安局第三期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举办座谈交流会

2018年07月19日 10:33  点击:[]

 

718日,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组织正在我院参训的“塔吉克斯坦禁毒执法培训班”15名学员与滨海公安局第三期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部分学员座谈交流。

塔吉克斯坦禁毒执法培训班团长、边防军委员会监督检察委员会主任纳兹洛夫-萨法拉利,内政部首都杜尚别国际机场局长哈伊达尔佐达-舍拉利,内政部禁毒署处长米鲁玛多夫-卡玛尔,分别介绍了塔吉克斯坦政治组织构架、塔吉克斯坦国家基本情况及中塔合作情况,就塔吉克斯坦警察和边防军的组织机构、历史、职能等情况作了详细讲解。滨海公安局培训班学员介绍了我方情况,回答了塔吉克斯坦学员的提问,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交流,中方学员充分了解了塔吉克斯坦警察组织架构,进一步深化了塔吉克斯坦学员对我国禁毒工作的认识,增进了对我国一线民警工作的了解,增强了本期外警培训的效果。

http://info.sdpc.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32f3047c-8b28-11e8-8b02-cb29b1cb935f


http://info.sdpc.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401d12f3-8b28-11e8-8b02-cb29b1cb935f

 

上一条:卢旺达警务执法研修班举办警务交流活动 下一条:第一期滨海公安局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举办学员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