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警营文化 >> 正文

警营文化

警营文化

2019年度全省公安机关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新征程杯”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1年06月28日 11:51  点击:[]

616日下午,全省公安机关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篮球联赛举行了总决赛并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军转干部培训班篮球联赛自56日开赛以来,历时1个多月,分两轮进行:第一轮由各中队组成6个参赛队,每个参赛队10人,实行淘汰赛,最终一、三、六中队参赛队出线;第二轮三个中队进行循环赛,赢一场积2分,输一场积1分,根据积分,经过激励竞技,最终三中队技高一筹获得了冠军,一中队、六中队分别获得了季军亚军。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绝妙的抄捷、妙传、盖帽、跳投、胯下运球以及远距离投篮等等,展示了精湛的球技和优良的作风,带来了一场场丰富的视觉盛宴。此次联赛丰富了培训班学员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出了奋发拼搏的精神氛围,打出了军转干部的精气神


 

上一条:干训部组织军转干部专项培训班开展“砥斗志,展警风”主题登山活动 下一条:干部培训部组织2019年度军转干部培训班开展“新征程杯”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