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警营文化 >> 正文

警营文化

警营文化

干训部组织军转干部专项培训班开展“砥斗志,展警风”主题登山活动

2021年10月12日 15:13  点击:[]

 为提升公安队伍的执行力和凝聚力,展现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助推实战大练兵深入开展,丰富警院文化生活,10月9日下午,干部培训部组织开展“砥斗志,展警风”主题登山活动,226名军转干部专项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天高气清砥斗志,山路盘旋展警风。大家迈着整齐步伐,一路高歌猛进,来到济南燕山脚下,卯足劲头、提足精神、加足马力,向着山顶冲去。在登山过程中,队员们相互扶持,互相加油、鼓劲,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体参加人员成功抵达了山顶,并合影留念,充分展现了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
    学党史、跟党走、强体魄、铸警魂,整个活动展现了军转培训班学员积极向上的风采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学员们既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同时也有效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体能锻炼,充分发扬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甘于奉献、勠力同心,着力提高自身业务工作能力水平,积极投身公安各项事业,在本职工作中忠诚履职,担当作为。



上一条:干训部组织军转干部专项培训班开展“砥斗志,展警风”主题登山活动 下一条:2019年度全省公安机关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新征程杯”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