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警营文化 >> 正文

警营文化

警营文化

干部培训部举办军转干部培训班“新征程杯”趣味运动会

2021年11月10日 15:19  点击:[]

 金秋送爽,神采飞扬,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学习氛围,推进培训教学进程,增进师生、学员间交流,浓厚师生情、再续战友谊,11月4日下午,学院干部培训部隆重举办全省公安机关军转干部培训班“新征程杯”趣味运动会。干部培训部全体教职工和军转干部培训班参训学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干训部党总支书记赵哲致开幕辞,向此次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她指出,趣味运动会既是一项体育盛会,又是培训班团队建设活动的一次交流。希望运动员遵守规则,服从裁判,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裁判员坚持“严肃、准确、公平、公正”原则,认真评判,营造公平有序竞赛环境;希望工作人员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青岛市公安局第二看守所民警吴越、运动员代表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海青派出所二级警长陈敦朋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干训部王精忠主任宣布“新征程杯”趣味运动会开幕。

 战鼓擂动,旌旗猎猎。运动会现场,裁判员方队和各运动员代表队神采奕奕,朝气蓬勃。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齐头并进、乒乓球托球接力、摸石过河、跳绳接力四个集体项目和篮球投准、1分钟跳绳两个个人项目,军转培训班六个学员中队有17支学员代表队,干部培训部学员管理党支部、教学管理党支部和服务保障党支部分别组建3支教师代表队参赛。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全力以赴,既有趣味运动又是激烈竞争,既赛出风采又凝聚起深厚情谊。场边观众也是呐喊声此起彼伏,为参赛运动员加油助威,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和谐有序,整个活动伴随着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运动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通过举办此次运动会,学员们在运动中勇于战胜自我,增强了团结协作的意识,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锻炼意志,展现出我院师生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为培训任务的完成增强了信心和力量。




 

上一条:专业基础教研部心理团队为干部培训部开展心理团体活动 下一条:干训部组织军转干部专项培训班开展“砥斗志,展警风”主题登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