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干训部、外警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16日 09:18  点击:[]


   411日,干训部、外警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孔繁森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向孔繁森同志塑像敬献了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听取了孔繁森同志先进事迹介绍,通过“齐鲁赤子时代新人、听党召唤·敢于担当、汗洒高原·再谱新篇、情深意重·大爱无疆、星殉边陲·魂归故里、光耀神州·精神永存”等六部分充实而精练的内容,深切缅怀了孔繁森同志短暂而又辉煌的一生,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

全体党员为孔繁森同志“一尘不染两袖清风视名利安危似狮泉河水,二离桑梓独恋雪域置民族团结如冈底斯山”的精神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不断地激励自己始终保持高尚的理想信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终身。


 
 
      

 

上一条:干部培训部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传达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下一条:干训部、外警部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一系列重要文件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