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干部培训部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传达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2021年03月04日 11:33  点击:[]

 

3月4日下午,干部培训部党总支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韩锋同志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干部培训部全体人员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开创干部培训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学院建校75周年。

此外,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提纲,以及近期学院党委两次扩大会议的主要精神和内容。最后,干部培训部主任就学院“十四五”规划干部培训部分的编制、疫情防控工作等做了具体安排,提出具体要求。

 

上一条:干部培训部党总支到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干训部、外警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