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干部培训部党总支到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01日 11:39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3月30日,干部培训部党总支一行25人到济南市长清区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长清县委办公旧址,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园。参观期间,大家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奋斗历程,回顾了党的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最后,全体党员在初心广场,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展示了大家牢记初心,践行使命,以史为鉴,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坚定理想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增强了党员意识、党性观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心灵上得到了净化。下一步,大家将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现场

 

上一条:干训部党总支与2019年度军转干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干部培训部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传达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