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干部培训部组织军转干部培训班赴浪潮集团现场教学

2021年10月22日 16:52  点击:[]

   为助推智慧公安建设,进一步拓展警营文化生活,10月21日下午,干部培训部组织226名军转干部专项培训班学员赴浪潮集团进行现场教学。
   进入总部展厅,浪潮集团讲解员带领学员们参观了该集团生产的前沿产品,深入介绍了浪潮集团在工业互联网平台、智慧云等领域建设运用情况,大家不时驻足在各类前沿科技展品前,深入了解云核心装备、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等项目内容,连连感叹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在报告厅,浪潮集团相关负责人围绕公安大数据建设及应用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对公安大数据智能化情况、业务实战运用、服务公安数据化等内容讲解,学员们深入了解了该集团在公安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技术与实践,进一步熟悉了智慧公安建设发展趋势、大数据智能应用等方面的内容。
 
  感悟时代发展,助力公安建设。现场教学过程中,大家感受较深,收获颇丰。公安智慧建设发展成果,既是公安工作的利器,更是服务人民的“保护神”,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投身智慧公安建设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运用科技力量的水平,进一步增强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能力,更好地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推动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全省公安交警执勤执法实战暨铁骑驾驶技能比武竞赛在我院举办 下一条:全国命案侦办工作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