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尼日利亚刑侦业务线上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21年12月17日 09:19  点击:[]

 12月13日下午,由公安部主办、省公安厅协办、我院承办的2021年尼日利亚刑侦业务培训班线上开班仪式在文东校区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省公安厅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崔培飞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尼日利亚警察局奥斯戈堡11区警察总部副警监加尼尤·萨拉米、伊利亚萨·科瓦拜、欧哈戈瓦·弗利克斯·恩德科维及10名参训学员通过视频连线出席开班仪式。

 加尼尤·萨拉米副警监在致辞中对我院承办本次培训班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参加培训班的尼日利亚学员情况,表示这次培训肯定会让他们受益匪浅,在国家安全面临挑战的特殊时期,他们一定会满腔热忱、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学习中去,完成学习培训任务。

 徐仲成副院长在讲话中对尼日利亚警界同仁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两国警方以培训班为平台,互相学习、增进了解、促进友谊,共同探讨警务执法工作的思路方法和加强执法合作的具体措施。希望两国警方高举“合作、创新、法治、共赢”的旗帜,加强警务和安全方面的合作,有效打击各类跨国犯罪,为共同构建普遍安全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崔培飞副处长在致辞中代表省公安厅国际合作处对尼日利亚警界同仁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经久不退,跨国犯罪案件日益增加,国际安全形势不断变化,切实需要包括中尼两国在内的各国警方加强国际执法合作,携手打击各类跨国犯罪,共同维护世界各国的安全和发展。此次线上交流,将极大提升两国警方刑侦业务工作能力,深化双方理解互信,增进双方友谊。

 本期培训班是疫情之后我院首次举办的线上外警培训班。公安部国际合作局、省公安厅及我院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准备,确保了培训如期进行并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

 干部培训部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外语教研部、现代教育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及培训项目团队成员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

尼日利亚参训学员

上一条:全省枪爆物品安全监管业务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徐仲成副院长为2020年度军转干部培训班学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