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李亦农副院长带队赴山东省公安厅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2024年02月03日 10:42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山东省公安厅关于支持山东警察学院与警种部门加强合作的意见》,谋划好我校今年的在职民警培训和外警培训工作,2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亦农带队赴省公安厅组织教育处、国际合作处开展座谈交流。省公安厅组织教育处处长付玉宁、国际合作处处长侯献合分别接待了李亦农一行。

在组织教育处和国际合作处,李亦农副院长分别介绍了2023年度学校在职民警培训和外警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及2024年的工作打算。付玉宁处长介绍了省厅今年的培训形势、培训计划及相关标准和要求。侯献合处长介绍了我省2023年国际警务交流合作开展的主要工作及今年的工作计划。双方分别围绕领导干部进课堂、教官驻校、联合科研攻关、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省公安厅组织教育处、国际合作处相关同志,学校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派员参加2024年全国援外培训工作会议 下一条:干部培训部积极做好寒假前校园安全排查整治前的自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