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派员参加2024年全国援外培训工作会议

2024年02月29日 09:57  点击:[]

  2月27日,2024年全国援外培训工作交流暨业务研讨会在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学院举行。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王成义、郑召关两位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援外培训工作,交流推广经验,部署下一年度重点工作。全国160多家援外承训单位3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商务部国际合作司司长张力作了2023年全国援外工作报告,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相关单位就在疫情后举办线下培训班过程中如何提升教学和翻译质量、做好学员接待、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安排参观考察、做好学员后续联络与综合效益提升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下一步,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将以全国援外培训会议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服务大局、精心组织、厚植资源、与时俱进”的工作原则和“培训、人脉、调研”三位一体的总体思路,扎实落实各项教学设计、学员管理和服务保障等工作,不断总结以往培训经验,取长去短,积极探索,锐意进取,认真完成各项外警培训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上一条:干部培训部组织我校2023级成人高等教育专升本学员参加面授 下一条:李亦农副院长带队赴山东省公安厅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