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警营文化 >> 正文

警营文化

警营文化

卢旺达警务执法研修班举办警务交流活动

2018年08月23日 16:07  点击:[]

 

822日,正在我院参训的卢旺达警务执法研修班学员与我院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管理团队和部分学生代表举行警务座谈交流活动。

卢旺达研修班团长、卢旺达国家警察局维和行动局局长阿玛尼尔恩德西洛先生详细介绍了卢旺达警察部队的历史、战后重建、警察部队的组织结构、警察指挥体系、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情况、警察培训情况及卢旺达文化、旅游等总体国家概况。中方人员与研修班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所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通过警务交流活动,我方对卢旺达警察组织架构、警队建设情况、国际警务合作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收获颇大,取得了非常良好的效果。
干训部、外警部有关负责同志、班主任和部分学省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

 

 

 

上一条:山东省公安机关军转干部进高校第二期专项培训班举办篮球联赛 下一条:塔吉克斯坦禁毒执法培训班与滨海公安局第三期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举办座谈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