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警营文化 >> 正文

警营文化

警营文化

专业基础教研部心理团队为干部培训部开展心理团体活动

2022年03月16日 16:45  点击:[]

 为增强团队向心力、凝聚力,激发团队成员的责任感、使命感,2022年3月10日上午,专业基础教研部丁文俊教授带领心理团队的费晓璐、胡邱两位教师应邀为干部培训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展了主题为“打造健康团队”的心理团体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着“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健康身心,共向未来”的团体理念,设计了五个活动环节,活动内容有数字转向、捏拍捶、创意舞蹈、呼吸冥想、优点轰炸、一家人、心理资本和生命力微讲座。在动静集合、逐步深入的团体活动中通过体验、分享、讲解、提升的方式,引导大家觉察自己与他人、团体间的关系,增进理解、支持、促进,增强团队凝聚力。干训部领导和同事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展现了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既增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对彼此的理解,又达到了身体愉快、精神健康、团队和谐的目标,受到干部培训部各位同事的一致好评,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下一条:干部培训部举办军转干部培训班“新征程杯”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