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干部培训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2年01月07日 15:11  点击:[]

 1月4日下午,干部培训部党总支在文东校区召开2021年度所属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干部培训部党总支书记赵哲主持会议。

 会上,教学管理党支部书记程亮、服务保障党支部书记孙运利、学员管理党支部临时负责人郑召关分别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赵哲按照“一述一评”方式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同时结合日常了解掌握、督导检查等情况,有针对性地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投票。

 最后,韩锋书记讲话,对本次述职评议工作及干部培训部2021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干部培训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坚持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压实责任,将压力传导到实际工作各个环节。二是创新思路,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三会一课”为抓手,加强支部规范化、精细化建设,引领党员树立创新意识,认真把各项制度和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强化党建与业务结合,打造提升培训品牌,不断提升培训水平,提高培训影响力,使我院干部培训和外警培训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要深化干训课题的设计和研发,探索外警线上线下相结合教学新模式;要创新学员管理模式,坚持严管厚爱,加强学员自我管理,充分发挥学员临时党支部功能,注重培养学员规矩意识、自律意识和学习意识;要全面做好做实服务保障工作,为各种培训活动提供坚实后盾。

 干部培训部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支部支委委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下一条:干部培训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到济南“小红旗渠”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