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警察学院干部培训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警营文化 >> 正文

警营文化

警营文化

干部培训部组织2019年度军转干部培训班开展“新征程杯”篮球赛

2021年05月28日 10:02  点击:[]


    绚丽五月,鸟语花香。为了丰富培训班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参训学员的训练积极性,全面推进教育培训进程,增进各中队学员之间的友谊,527日下午,学院干训部在文东校区篮球场组织举办2019年度全省公安机关军转干部培训班“新征程杯”篮球比赛开幕式。

干训部党总支书记赵哲在开幕式上致辞,向此次“新征程杯”篮球比赛的举办表示祝贺,她指出篮球比赛既是一项体育运动,又是培训班校园文化、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一次交流。为确保篮球赛顺利开展,赵哲书记向全体参赛选手、裁判和工作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运动员遵守规则,服从裁判,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二是希望裁判员坚持“严肃、准确、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评判,营造公平有序的竞赛环境;三是希望工作人员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裁判员代表青岛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四级警长滕曌、运动员代表日照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四级警长高月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篮球比赛,共有6支代表队参加,赛制第一阶段采用淘汰赛,第二阶段采用循环赛,最终确定冠、亚、季军。

学员干训部相关负责人员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上一条:2019年度全省公安机关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新征程杯”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全省公安机关军转干部进高校第二期专项培训班篮球联赛举行颁奖仪式并圆满落幕

关闭